ottoline

gotop

註冊帳號

會員同意條款

歡迎使用歐特耐家族互聯網,請您仔細閱讀我們的協議條款。您需要完全接受本協定才能註冊成為我們的用戶。一經註冊,您需要遵守該協定的所有條款。

一、 認知與接受條款

您同意於使用本服務時,您全部之意思表示,均以電子文件作為表示方法,如您於各項服務與功能等頁面,點選同意或確認等功能鍵時,即視為您正式之意思表示。
遵循法定之隱私權政策,相關修正規定將會公告於本網站,請您密切注意以保障個人權益。將主動通知您相關修改,並確認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隱私權政策修改或變更後之內容。
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之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方排除本服務條款內容之一部或全部時,請您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本服務保留於任何時點,不經通知隨時修改或暫時或永久停止繼續提供本服務(或其任一部分)的權利。您同意對於您或是任何第三方關於任何修改、暫停或停止繼續提供本服務不負任何責任。
若您為未滿二十歲或具完全行為能力人者,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 並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或輔佐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之內容,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之內容。
在您加入會員後,視為您已同意本公司得不定期發送電子報至您所登錄的電子信箱帳號。當您收到行銷訊息並選擇拒絕接受該訊息時,請進線客服電話02-2545-3499進行取消動作 。

二、 與第三人網站的連結

本服務或協力廠商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網站或網路資源的連結。您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服務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網站上所有商標權或其他權利,仍歸相關權利人所享有,相關服務並未因此而取得或授權您使用。
由於這些網站並不在控制之範圍內,相關服務不擔保這些網站內容的正確性、即時性、有效性、合法性、安全性及完整性。若檢索之結果出現一些令您厭惡或不需要的網站時,這是電腦運作的可能結果,遇到此類情形時,建議您不要瀏覽或儘速離開該等網站。此外,您也同意不需為您連結到並非本網站所產生的傷害,包括連結網站網站所含的任何病毒、間諜軟體、惡意軟體、蠕蟲病毒、錯誤或有害資料等),提供任何損害等賠償責任。

三、 您的註冊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

  • 遵照本服務註冊時,應填寫之欄位,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完整的資料,且無利用偽造或變造之資料,作為註冊登錄等情事。
  • 即時維護並更新您個人資料之正確性。
  • 請您確保於本服務註冊之個人資料為正確、最新及完整,若您所提供之資料有不實或錯誤,服務有權不經事先通知,逕行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一部或全部。
  • 請勿將您的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以免因此遭人非法使用。